即時體育

籃球︱泰那奧斯汀領香港闖3×3世界巡迴賽正賽 將鬥東奧冠軍 (16:13)

FIBA3×3世界巡迴賽——香港大師賽今早(26日)假維多利亞公園上演,由甲一猛將泰那和奧斯汀領軍的香港,在外圍賽B組兩戰全勝,搶得正賽入場券。

甲一「得分機器」泰那伙永倫隊友文俊浩,以及飛鷹的奧斯汀及百德新里,獲賽會邀請組隊參賽,他們在外圍賽B組首戰面對以南華球員為骨幹的香港島,有泰那和奧斯汀不斷外投內切,曾將領先優勢擴至7分,但香港島有朱亮接連得分,曾追至落後1分。不過,香港最終憑泰那和奧斯汀各得7和8分,終以19:14勝出。香港隨後乘勝追擊,在次戰面對來自印尼的日惹,有奧斯汀射入4球2分、全場轟入13分,以20:13再下一城,外圍賽兩戰全勝,搶得正賽入場券。

外圍賽於毛毛細雨下舉行,泰那表示地板微微跣腳,但影響不大。首次出戰3×3賽事的他,直言這跟傳統5人籃球的感覺截然不同,「我需要時間適應節奏,3×3比賽時間只有10分鐘,但感覺很漫長」。香港晉級後,將於正賽D組硬撼來自拉脫維亞的東京奧運冠軍Riga,以及荷蘭的阿姆斯特丹,泰那直言全力以赴,「我想跟最好的球員交手,但不用想太多,上場盡力得分,好好享受比賽吧」。

外圍賽A組方面,烏溪沙在首戰與來自中華台北的高雄鬥得激烈,惟蘇柏軒在最後一擊射失,終以14:15飲恨,此子在次戰對香港區冠軍的九龍時射入5球2分,領軍以22:7大勝。不過,高雄隨後再贏九龍,令烏溪沙最終無緣晉級。

世盃新聞:世界盃︱修夫基稱不用科頓因位置不合適 馬古尼前中後三線都搶鏡

世盃新聞:世界盃︱英格蘭全場受壓 言和美國無緣提早出線

世盃新聞:世界盃︱荷蘭厄瓜多爾言和並列榜首 提早踢卡塔爾出局

世盃新聞:世界盃直擊︱記者直擊阿根廷操練 美斯生死戰前神情輕鬆 球迷場外悼老馬死忌兩周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三人籃球 三籃 FIBA3×3世界巡迴賽 甲一 泰那 奧斯汀 香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