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界盃︱修夫基稱不用科頓因位置不合適 馬古尼前中後三線都搶鏡 (09:01)

英格蘭隊今晨(26日)僅與美國隊賽和0:0,未能提前獲得出線資格。除守將哈利馬古尼,大部分球員發揮均在水準以下,令更多球迷不滿主帥修夫基棄用翼鋒菲爾科頓的決定。

英媒早已預期英軍維持上仗大勝伊朗隊6:2的正選陣容,但未能重演行雲流水的進攻,完場後遭球迷柴台。修夫基賽後呼籲球員沉著看待今仗,不要受外界影響。他今仗只換入基亞利殊、拉舒福特及佐敦軒達臣,未能扭轉戰局,只能為科頓無落場解畫:「菲爾不曾在球會擔任中場中,而這個位置需要富經驗的球員。」

可幸的是英軍下仗只要不以4球差距敗予威爾斯,仍會出線。後衛馬古尼今仗一柱擎天,成為球隊較突出的一員。統計顯示他今仗8次解圍佔全場最多,11次長傳有8次能找到隊友,早段更有一次死球後上助攻,在邊路修正皮球並連過兩關,即使傳送失誤亦令球迷感驚訝。美國隊則因基斯甸普列錫曾起腳射中橫楣,10射僅1中下連和,下仗對伊朗隊非勝不可。

相關新聞:世界盃︱英格蘭全場受壓 言和美國無緣提早出線

相關新聞:世界盃︱荷蘭厄瓜多爾言和並列榜首 提早踢卡塔爾出局

相關新聞:世界盃直擊︱記者直擊阿根廷操練 美斯生死戰前神情輕鬆 球迷場外悼老馬死忌兩周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英格蘭 美國 修夫基 菲爾科頓 哈利馬古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