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界盃|美斯鬥沙特前足踝腫脹 否認仍有傷在身 傳密會碧咸商轉會 (09:02)

阿根廷隊將於今晚6時在世界盃首度亮相,並於C組對戰沙特阿拉伯隊,美斯在最後一次公開操練中,被拍下右足踝腫脹的相片,並引起外界懷疑這名35歲星將除了小腿不適外,是否仍有傷在身。不過,美斯否認一切受傷傳聞,又指自己不論體能或心態,皆已準備好迎接自己最後一屆世界盃。

美斯在記者會中提及自己最後一次出戰世界盃,但他未有為此感到壓力,又指比過往更加享受這個舞台。即使在網上流傳的照片顯示美斯的右足踝嚴重腫脹,而且他在曾與隊友分開訓練,但他否認受傷傳聞,「我感覺很好,不論是身體或是心態。我聽到有人說我分開訓練,是因為我撞傷了,但這沒有甚麼特別,只是一種預防措施」。有指美斯的足踝用了冷凍凝膠包紮,所以才會顯得腫脹。

另外,英格蘭名宿碧咸昨日亦有入場親證英軍以6:2大勝伊朗隊,在今屆世界盃旗開得勝。不過,《馬卡報》報導這名「萬人迷」早前已在卡塔爾密會美斯,希望後者在明年6月約滿巴黎聖日耳門後轉戰美職聯,效力其球會國際邁阿密。

相關新聞:世界盃︱巴利入12碼助逼和美國 威爾斯相隔64年決賽周首戰不敗

相關新聞:世界盃|荷蘭完場前連入兩球 挫塞內加爾旗開得勝

相關新聞:世界盃直擊|傳媒申請比賽門票要運氣 現場見證英格蘭首仗馬古尼獲掌聲

相關新聞:世界盃|英格蘭6:2破伊朗響頭炮 沙卡梅開二度4隊友亦有斬獲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 世界盃2022 美斯 阿根廷 碧咸 美職 國際邁阿密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