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界盃|荷蘭完場前連入兩球 挫塞內加爾旗開得勝 (02:30)

相隔8年首次出席國際大賽的荷蘭隊,今晨在世界盃A組首戰以2:0打敗塞內加爾隊,與厄瓜多爾隊同得3分。

今仗是荷蘭無緣2016年歐洲國家盃及2018年世界盃後的首場國際大賽,老帥尹戈爾以加普擔任進攻中場,為前鋒雲遜贊臣及翼鋒貝雲積提供進攻彈藥,中場則有巴塞球星法蘭基迪基,後場則以華基爾雲牽積克為重心,伙拍尼敦阿基和馬菲斯迪歷特抵禦塞內加爾進攻。「橙軍」上半場攻門機會不多,更曾出現中堅雲迪積克在禁區內需以頭槌解圍對方的勁射。塞軍則有前鋒伊美拿沙亞在左路甚為活躍,使敵軍後防相當忙,卻又始終破關乏術。

下半場接戰,尹戈爾以養傷多時的巴塞隆拿前鋒迪比入替雲遜贊臣,與此同時,左閘伊斯美積及斯及亦後備上陣,這名摩納哥守將之前因入籍塞國的行政手續延誤,一度傳言不能無緣出席世盃。變陣後的荷蘭攻勢增多,與塞軍成「矛盾之戰」,但塞軍在高列巴尼為首的防守下,未能與荷蘭互交白卷,在84分鐘和補時階段被荷蘭的加普及卡拉臣破門,終以0:2落敗。

另外,日前因傷退賽的前鋒沙迪奧文尼,賽前祝福塞軍道:「我肯定特蘭加雄獅(塞軍綽號)的表現將會超越以前,也深信所有同胞都會觀看直播,支持和鼓勵這支英勇的國家隊。球隊上下定會是一條心,因為他們都會為這國家的榮譽而戰。萬歲,塞內加爾,獅子,前進吧!」

相關報道:世界盃直擊|傳媒申請比賽門票要運氣 現場見證英格蘭首仗馬古尼獲掌聲

相關報道:世界盃直擊|「英伊戰」場外不乏着標語T恤聲援伊朗女性 英軍球迷不介意無酒飲

相關報道:世界盃︱C朗信爆炸性訪問無損葡萄牙聚焦比賽 強調有力首奪世盃冠軍

相關報道:世界盃︱多哈球迷區截龍致球迷推撞 目擊者:婦孺呼叫 憂人踩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世界盃2022 卡塔爾世界盃 荷蘭隊 塞內加爾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