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桌球︱傅家俊期待下周主場出戰大師賽 冀盡快重拾狀態發揮應有水平 (20:07)

香港桌球大師賽將下周舉行,參賽的本土首席球手傅家俊今日(30日)出席香港電台的節目錄影宣傳。他直言賽前對香港體育館(紅館)的比賽場地佈局十分期待,期望球手與觀眾都能享受這項疫情以來的香港首項國際體育比賽,但對球季就未有排名上的目標,「希望用這大半年調整失去的狀態」。

香港大師賽是自2017年後再次舉辦,佔主場之利的傅家俊覺得自己興奮但不算緊張,指香港人在疫情下經歷很多,「值得有這個看比賽覺得開心的機會」。賽事今次由伊利沙伯體育館改到紅館舉行,Marco也感到相當新鮮:「現在仍未知紅館最終佈局如何,自己賽前都好有興趣去看,亦對其他球手反應好有興趣,因為上次在伊館已經好熱鬧,相信紅館可以帶到更大驚喜。」

在下周的香港大師賽,傅家俊首圈將面對英格蘭名將施比,後者今晨在英國公開賽16強打出個人生涯第4棒147滿分,以4:1輕取李素斯基。Marco直言最近也有看施比的比賽,見到對方狀態提升,會比較難應付。

傅家俊上季因疫情只出戰世界賽外圍賽,今季暫時只有歐洲大師賽能殺入正賽圈,他稱:「之前英國比賽的水平其實不算穩定,可能停得太耐,技術上仍然處摸索階段,回港之後有好少少,但可能都要半年,9個月時間好好再調整。」Marco的職業巡迴賽外卡今季進入第2年,需力爭單季排名保留職業資格,但他指自己只是希望發揮到應有水平,「排名就會慢慢提升」,預計自己10月中再戰英倫,料年底前還會參加最少4項賽事。

其他報道:NBA日本賽︱華人留學生入場撐勇士 評述員丘雨勤嘆略欠氣氛(有片睇)

其他報道:欖球︱港隊復操備戰主場戰國際七欖賽 將帥冀提升狀態 展望明年亞運衛冕

其他報道:乒乓︱世界團體賽成都展開 港隊女團大勝意大利旗開得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桌球 傅家俊 香港桌球大師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