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乒乓︱世界團體賽成都展開 港隊女團大勝意大利旗開得勝 (14:41)

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今(30日)起在中國成都展開,亦是內地自北京冬季奧運後首個主辦的國際體育大賽。港隊今早在女團打頭陣,以場數3:0輕取意大利隊旗開得勝。

內地自疫情爆發後先後取消及延期多項在當地舉行的國際體育大賽,其中原定4月舉行的世乒團體賽延至今日正式在成都揭開戰幔,但賽事不設公開售票。

今早揭幕戰由世界排名第3的港隊在女團面對意大利隊,賽事為5場3勝制,打頭陣的香港「一姐」杜凱琹先以直落3局11:5、12:10、11:5輕取韋華蓮妮(Debora Vivarelli)先拔頭籌。

次仗港隊派出朱成竹應戰世界排名較自己高23位的比高蓮(Giorgia Piccolin),首局先贏11:8後,雖被對手以7:11追平,但及後連贏兩局11:5、11:1,局數贏3:1為港隊再下一城。

第3仗港隊由大師姐李皓晴出戰,再直落3局11:6、11:7、12:10取勝,終勝港隊以場數3:0大勝意軍旗開得勝。

至於香港男子隊將於今晚7時登場,對手為匈牙利隊。

其他報道:歐國聯︱C朗態沉遭葡媒及球迷質疑 兩胞姊網上發文力撐 炮轟忘恩負義

其他報道:NBA|勇士巫師抵東京備戰日本賽 浪花兄弟挑戰相撲 BTS成員SUGA撐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乒乓球 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 成都 中國 港隊 杜凱琹 朱成竹 李皓晴 意大利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