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利華盃|網壇「四大天王」同場備戰 費達拿打乒乓球熱身 (16:03)

瑞士網球名將費達拿明晨(24日)將於利華盃上演告別戰,與宿敵拿度合作雙打的他,今晨(23日)公開練習時與歐洲隊隊友佐高域及梅利對打,當代「四大天王」雲集同一空間,令全場震撼。

利華盃首日賽事  now639台  今晚20:00起直播

相關報道:利華盃︱費達拿將最後探戈 如願伙拿度戰雙打 稱掛拍後不絕迹球場

41歲的費達拿早已公布利華盃後掛拍,受膝傷困擾的他,昨於倫敦O2場館作雙打練習,能回擊佐高域的發球,再回身以招牌反手向梅利打出超身球,足見狀態不俗。他又在社交網上載一段影片,顯示他在官方晚宴前,改持乒乓球拍露兩手。

對於明晨之戰,費達拿直言心情仍難平復:「雖然我試過在比賽前相當緊張,但與今次很不同,我不知如何處理好,但會嘗試。」拿度亦同意屆時場面,自己也難以控制:「我希望每件微小的事都做到,令到他的告別戰更難忘。」兩人將在利華盃首日壓軸一仗,代表歐洲隊對世界隊的堤亞科/索克

梅利則笑言在鏡頭後,費達拿總是在更衣室熱烈發言吵鬧,形象與平時相當不同。這名主場球手將在雙打賽前鬥迪文亞。

 

 

其他報道:NBA︱太陽班主涉種族及性別歧視後宣布賣盤 聯盟總裁表態支持勒邦占士讚好

其他報道:甲一|永倫缺泰那仍挫福建 季後附加賽撼飛鷹

其他報道:港足︱羅梓駿大港腳生涯開齋 稱主帥提醒「有無球迷都要當全場爆滿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四大天王 費達拿 拿度 佐高域 梅利 利華盃 乒乓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