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曼聯落筆打三更 主場首負白禮頓 C朗後備上陣徒勞無功 (23:09)

曼聯今晚(7日)在英超開鑼戰主場迎戰白禮頓,有星將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遭新帥坦夏格先列後備,至52分鐘才入替。「紅魔」結果被柏斯高哥斯兩度攻陷大門下,主場以1:2敗陣,隊史首次主場不敵「海鷗」。坦帥開賽前解釋,C朗因體能問題未能掛帥;曼聯名宿朗尼則認為,若C朗有心離隊,會方理應成全。

曼聯此役派出新兵利辛度馬天尼斯及基斯甸艾歷臣擔正,其中後者在前鋒安東尼馬迪爾缺陣下,以「偽9號」形式客串中鋒位置。馬天尼斯則與隊長哈利馬古尼鎮守中路。上季曾4球大勝曼聯的「海鷗」,今仗早段取得較多攻勢,惟中框埋門欠奉。直至30分鐘,前鋒韋碧克突破越位傳中,造就伏兵門前的柏斯高哥斯先開紀錄。這名德籍中場9分鐘後再乘迪基亞撲出蘇利馬治射門不遠,禁區內補中,個人歷來對陣曼聯12次累積入6球,令「紅魔」半場落後兩球。

紅魔換邊後傾力反撲,在52分鐘更換入C朗加強火力。68分鐘,曼聯把握角球攻勢,馬古尼力迫之下令敵衛阿歷斯麥亞里士打擺烏龍,惟始終無力扭轉敗局,近3季兩次在英超開鑼戰敗北。另外,李斯特城同晚領前兩球下,被客軍賓福特逼和2:2。

C朗今夏季前熱身賽僅曾上陣半場,他賽前於社交網強調準備就緒,但狀態不足下終仍列後備。坦夏格賽前解釋決定,稱他體能狀况仍未回復正常水平,「他目前的體能水平不及其他球員。我看了過去兩日的英超賽事,非常高強度,不斷的壓前和縮後,球員需要狀態十足才能做到」。

C朗的昔日拍檔朗尼則認為,曼聯理應成全C朗,馬上讓這名37歲鋒將離隊,藉此着手重建,「C朗不是未能融入坦夏格的球隊,但我認為曼聯目前未具備挑戰冠軍的水平,更應尋找一名9號球員(射手),建立一支在未來3、4年可取得成功的團隊」。

其他報道:籃球|港球隊灣區翼龍擬斟林書豪 年薪1160萬誘加盟戰東超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車路士響頭炮 阿朗素勢投巴塞 愛華頓中堅骨折料唞3個月

其他報道:英超|古路施夫斯基領熱刺反勝修咸頓 新季旗開得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坦夏格 C朗 基斯甸艾歷臣 英超 白禮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