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籃球|港球隊灣區翼龍擬斟林書豪 年薪1160萬誘加盟戰東超 (18:09)

據台灣傳媒報道,將在10月角逐東亞超級聯賽的香港籃球隊灣區翼龍(前稱灣區晉裕鳳凰),有意以1000萬元人民幣(約1160萬港元)年薪,收購曾征戰NBA的美籍華裔球星林書豪,惟勢面臨包括台北富邦勇士等球隊爭奪。

33歲的林書豪曾效力侯斯頓火箭、布魯克林籃網及多倫多速龍等多支NBA勁旅,但去年在社交網發文,宣告放棄再逐NBA夢。林書豪去年6月宣布重返中國籃球聯賽(CBA),再披北京首鋼戰衣,惟上月未有入選球隊優先續約名單。據台灣《聯合報》等報道,灣區翼龍擬提供年薪1000萬元人民幣的合約,冀林書豪加盟助拳。球隊早前宣布簽入南華雙星惠龍兒及楊和,並由帶領澳洲隊奪得東京奧運男籃銅牌的拜恩戈爾(Brian Goorjian)出任主教練。同樣將出戰東亞超級聯賽的台北富邦勇士,則據報有意加入爭奪,冀對方加盟與胞弟林書緯攜手上陣。

另外,屢傳離隊的籃網球星杜蘭特據報已與球隊班主蔡崇信會面,並重申無意留效。這名33歲星將據報屬意加盟邁阿密熱火,惟因籃網叫價過高,兩軍的交易談判仍停滯不前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古路施夫斯基領熱刺反勝修咸頓 新季旗開得勝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港隊月中出發備戰世界賽 伍家朗冀延續強勢爭佳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籃球 東亞超級聯賽 林書豪 灣區翼龍 臺北富邦勇士 杜蘭特 籃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