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車路士響頭炮 阿朗素勢投巴塞 愛華頓中堅骨折料唞3個月 (17:18)

車路士今晨(7日)憑佐真奴的12碼一箭定江山,在英超開鑼戰作客1:0小勝愛華頓,新球季取得好開始。領隊杜曹賽後證實,盛傳轉投巴塞隆拿的後衛馬高斯阿朗素去意已決,因此今仗未列大軍名單。「拖肥」則有賓葛菲特開賽早段重創,料至少休戰兩個月。

「藍戰士」新援史達寧及高列巴尼今仗齊獲正選。去年11月因韌帶傷患長唞的芝維爾,事隔9個月後首次正選上陣;他在上半場補時階段,被敵軍中場杜哥利拉跌博得12碼,由佐真奴擔任劊子手射入。日前從白禮頓來投的左閘古古列拿,於75分鐘入替高列巴尼演「地標」。車路士終保持一球勝果,首戰旗開得勝。

杜曹賽後說,雖球隊僅獲小勝,「勝利就是勝利,現在需要建立球隊的信心。當然我們需要持續改進,對批評持開放態度」。左翼衛馬高斯阿朗素此役未入選20人大軍,杜曹賽後則確認會方已答應讓他離隊,因此不安排他應戰,「他是可以出場的,但我不認為這樣是正確的做法」。阿朗素傳言將會加盟巴塞隆拿。

此外,愛華頓後衛賓葛菲特此仗開賽10分鐘,在一次回傳失誤後,回防欲攔截客軍前鋒夏維斯腳腕嚴重拗傷,需由擔架抬離場並送院。主帥林柏特賽後透露該名英格蘭隊中堅腓骨輕微骨折,料需休息2至3個月。而拖肥另一後衛耶利文拿,換邊後亦因傷退下火線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古路施夫斯基領熱刺反勝修咸頓 新季旗開得勝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港隊月中出發備戰世界賽 伍家朗冀延續強勢爭佳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車路士 愛華頓 馬高斯阿朗素 賓葛菲特 芝維爾 杜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