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世界賽|江旻憓女重4強僅負韓劍手宋世羅 連續兩屆摘銅 港隊今屆開齋 (00:26)

劍擊世界賽今晨(19日)假埃及開羅上演女子重劍個人賽4強,香港女子重劍一姐江旻憓以9:14不敵世界排名第3的韓國隊好手宋世羅,雖無緣決賽,但仍追平2019年在世界賽摘銅的個人最佳成績。

江旻憓挾應屆亞洲冠軍頭銜出戰世界賽,她憑世界排名頭16位直入正賽,但晉級過程頗為驚險,在32強和8強皆要戰至「決一劍」過關。這名28歲港將在4強面對世界排名第3的韓國隊劍手宋世羅,二人此役初段皆打得保守,頭2分鐘皆沒有進攻,被判紅牌各罰1分。江旻憓隨後壓前進攻,但遭宋世羅反擊得手,令她首局落後1:2。

江旻憓難以撕破宋世羅的防守,只靠3次「雙燈」咬緊分數,完次局仍落後5:7。這名港將在決勝局及時調整並追至8:8平手,惟兩人隨後1分鐘皆未能得分,再雙雙被判紅牌各罰1分。江旻憓急於搶攻,宋世羅接連反擊得手連奪5分,江旻憓終以9:14落敗,以一面銅牌完成個人賽,將轉戰團體賽。

相關新聞:劍擊世界賽|江旻憓闖4強鬥韓劍手 穩袋獎牌最少追平個人最佳

相關新聞:劍擊世界賽|江旻憓決一劍闖16強 陳渭泠出局 羅浩天何思朗齊於首圈止步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劍擊世界賽 江旻憓 劍擊 重劍 編輯推介 4強 港隊 銅牌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