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世界賽|江旻憓闖4強鬥韓劍手 穩袋獎牌最少追平個人最佳 (22:14)

香港女子重劍一姐江旻憓今晚(18日)在世界賽再下一城,於8強戰至「決一劍」絕殺意籍前世界冠軍Mara Navarria,繼2019年再奪獎牌。她晉級今晚約11時50分舉行的4強,將與世界排名第3的韓國好手宋世羅爭入決賽。

江旻憓在8強跟Mara Navarria鬥得激烈,兩人得分梅花間竹,在頭兩局仍戰至6:6平手。江旻憓在最後一局初段主動出擊連奪4分,一口氣反超11:8,但Mara Navarria追平比數,江旻憓戰至「決一劍」絕殺得手,勇闖4強,穩袋獎牌,最少追平個人於2019年摘銅的個人最佳,將爭取刺進決賽。

相關新聞:劍擊世界賽|江旻憓輕取愛沙尼亞劍手 鬥意籍前世界冠軍爭入4強

其他新聞:轉會|突傳C朗轉投馬德里體育會 戴巴拿加盟羅馬好事近

其他新聞:東亞盃︱港足明晚首擊鬥日本 主帥冀向強隊學習 陳俊樂今歸隊(附賽程名單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劍擊世界賽 江旻憓 陳渭泠 重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