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世界賽|江旻憓決一劍闖16強 陳渭泠出局 羅浩天何思朗齊於首圈止步 (19:23)

港隊女子重劍手江旻憓和陳渭泠在世界賽分途出戰個人賽32強,江旻憓幾乎全場處於下風,但力戰至「決一劍」絕殺瑞士隊劍手。陳渭泠則以8:15不敵愛沙尼亞隊代表出局,無緣跟隊友會師16強。江旻憓將於大約晚上8時10分出戰16強,力爭為隊友報仇,同時劍指8強。(直播連結按此

相關新聞:劍擊世界賽|江旻憓偕陳渭泠闖重劍32強 連翊希佘繕妡首圈止步(附直播連結)

江旻憓在32強對瑞士隊的Angeline Favre,首局遭對手埋身及狂攻下盤,意外落後2:6,分差更一度擴至5分。不過,這名港隊一姐沉着應戰,次局尾段多次看準機會反擊,力追至8:10。及至決勝局,雙方繼續拉鋸,江旻憓在最後1分半鐘扳平11:11,雖然江旻憓曾反超14:12,但遭對手連奪2分追和,幸戰至「決一劍」時主動出擊,以15:14絕殺對手,晉級16強鬥愛沙尼亞籍好手Erika Kirpu。

至於陳渭泠在32強面對Erika Kirpu,首局稍稍落後1:2。及至次局,陳渭泠苦無辦法,遭對手拉開4分差距,這名港將在決勝局急於上前搶攻,被Erika Kirpu接連反擊得手,終以8:15落敗,無緣晉級。

男子佩劍方面,港隊有羅浩天和何思朗從資格賽出線,今日分途出戰正賽。羅浩天在64強以10:15不敵中國隊的許英明,何思朗在另一場64強面對世界排名第25的法籍Maxime Pianfetti,力戰下以12:15敗陣,無緣晉級。

其他新聞:東亞盃︱港足明晚首擊鬥日本 主帥冀向強隊學習 陳俊樂今歸隊(附賽程名單)

其他新聞:轉會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稱投巴塞千載難逢 女兒明年入學加快離拜仁

其他新聞:亞洲盃︱韓國與卡塔爾等4國申辦決賽周 10月中公布結果

其他新聞:世運|桌球新星張家瑋摘港隊史上首金 港1金4銅謝幕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劍擊世界賽 江旻憓 陳渭泠 佘繕妡 連翊希 何思朗 羅浩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