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世界賽|江旻憓輕取愛沙尼亞劍手 鬥意籍前世界冠軍爭入4強 (21:24)

香港女子重劍一姐江旻憓在世界賽再過一關,她於個人賽16強以15:11擊敗愛沙尼亞籍好手Erika Kirpu,將於晚上9時許的8強鬥意籍前世界冠軍Mara Navarria,距離獎牌僅一步之遙。(直播連結按此

相關新聞:劍擊世界賽|江旻憓決一劍闖16強 陳渭泠出局 羅浩天何思朗齊於首圈止步

江旻憓在16強遇上擊敗隊友陳渭泠的Erika Kirpu,兩人在初段互相試探,這名港隊一姐刺中對手先開紀錄,但她隨後25秒內連失3分,完首局落後2:3。不過,江旻憓在次局及時調整,連奪5分並反超至7:4。

江旻憓在決勝局乘勝追擊,將領先優勢擴至11:5,但Erika Kirpu不斷壓前搶攻,曾將分差縮至3分,終以15:11勝出,晉級8強鬥意籍前世界冠軍Mara Navarria。若江旻憓再下一城,便可追平自己在2019年摘銅的成績。

相關新聞:轉會|突傳C朗轉投馬德里體育會 戴巴拿加盟羅馬好事近

相關新聞:東亞盃︱港足明晚首擊鬥日本 主帥冀向強隊學習 陳俊樂今歸隊(附賽程名單)

相關新聞:轉會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稱投巴塞千載難逢 女兒明年入學加快離拜仁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劍擊世界賽 江旻憓 陳渭泠 重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