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稱投巴塞千載難逢 女兒明年入學加快離拜仁 (18:21)

拜仁慕尼黑日前證實接納巴塞隆拿開價,讓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轉會,這名33歲波蘭隊前鋒已於美國時間星期日抵達美國邁阿密,會合在當地踢季前熱身賽的新東家。他其間透露轉會巴塞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女兒明年入學亦令急於決定未來。

巴塞隆拿勢於日內宣布與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簽約3年,以及可選擇在最後1年自動續約12個月,據報轉會費近5000萬歐元(約4.7億港元),「羅拔仔」已在邁阿密向巴塞報到,亦與新隊友擁抱寒暄。他解釋離開效力8年的拜仁慕尼黑道:「德甲以外,我一直希望到其他聯賽比賽,也想着西甲的巴塞。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。但我強調這決定是艱難的。」

他又指出女兒明年入學,迫使他此刻要有決定,「我想到其他地方生活,和家人一起發掘新的事物,亦是我個人生活的新挑戰」。

他又稱雖然下月便34歲,但與巴塞均相信,比賽生理和心理均處於高水平,「即使到了2026年,我認為不會就此完結,仍可在頂級聯賽角逐多年」。他稱目標是盡力爭取入球,協助巴塞重上軌道和贏取更多錦標。對於近數周與拜仁鬧僵,他承認事情本可避免,盼將來能修補關係。

相關報道:轉會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遲到抗議見成效 西班牙傳媒稱日內勢投巴塞

其他報道:劍擊世界賽|江旻憓偕陳渭泠闖重劍32強 連翊希佘繕妡首圈止步(附直播連結)

其他報道:亞洲盃︱韓國與卡塔爾等4國申辦決賽周 10月中公布結果

其他新聞:世運|桌球新星張家瑋摘港隊史上首金 港1金4銅謝幕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轉會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羅拔仔 巴塞隆拿 拜仁慕尼黑 女兒 德甲 西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