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世界賽|江旻憓偕陳渭泠闖重劍32強 連翊希佘繕妡首圈止步(附直播連結) (16:39)

劍擊世界賽今日(18日)假埃及開羅上演正賽,香港女子重劍隊4姝在64強率先登場,當中首戰世界賽的陳渭泠戰至「決一劍」險勝巴西隊對手,偕江旻憓闖入32強。陳渭泠約於下午5時50再度出擊,江旻憓則約在6時10分再度登場。(直播連結按此

港隊重劍「一姐」江旻憓憑世界排名第7直入正賽,隊友陳渭泠、佘繕妡和連翊希日前則於資格賽突圍而出,攜手取得正賽入場券。應屆亞洲賽銅牌得主陳渭泠在世界賽乘勇出擊,她在64強面對巴西隊劍手Nathalie Moellhausen鬥得激烈,頭兩局皆為1、2分上落,兩人激戰至決勝局仍打成9:9平手。陳渭泠在「決一劍」趁對方上前搶攻時出劍,絕殺得手以10:9晉級,她在32強將與愛沙尼亞隊好手Erika Kirpu碰頭。

港隊一姐江旻憓在另一場64強則打得輕鬆,她面對排名低100位的西班牙隊代表Sara Fernandez Calleja,在第2局打出一波7:2的攻勢,終以15:7勝出,晉級32強鬥瑞士隊的Angeline Favre。

另外兩名港隊代表佘繕妡和連翊希於首圈止步,前者以8:9憾負阿根廷籍劍手,後者則以11:15不敵波蘭隊代表。

其他新聞:亞洲盃︱韓國與卡塔爾等4國申辦決賽周 10月中公布結果

其他新聞:世運|桌球新星張家瑋摘港隊史上首金 港1金4銅謝幕

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劍擊世界賽 江旻憓 陳渭泠 佘繕妡 連翊希 何思朗 羅浩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