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|辛尼斯英國站力壓韋斯塔本首排頭位 咸美頓妥協除鼻環出賽排第5 (23:13)

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(F1)今晚(2日)於銀石賽車場上演英國站排位賽,主場的平治「黑帝」咸美頓趕在寬限期前除下鼻環,得以符合飾物禁令出賽,再搶得第5名。法拉利的辛尼斯則在第3節末段做出最快圈速,令原本領先的紅牛車手韋斯塔本失去頭位,明晚於正賽以第2位起步衝擊分站三連霸。

F1賽會以安全為由頒布金屬飾物禁令,咸美頓稱除下鼻環需時,獲准寬限至英國站前。英國車壇一度擔心他會被禁賽,但他最終妥協,在練習賽時已除下鼻環,趕及參賽。今站排位賽全程下雨,上屆總冠軍韋斯塔本克服惡劣環境,首兩節排位均排頭位晉級。他在第3節排位開始時,先是跣胎偏離賽道,其後再戰車打轉,但極速修正做出最快圈速,惟法拉利的辛尼斯末段做出最快圈速,最終力壓「韋少」搶得頭位。

主場出賽的咸美頓明晚第5位起步,法拉利的陸奇尼排第3位,明晚將與紅牛的佩雷斯在第2排起步。

其他報道:溫網|兩女之母馬莉雅爆冷闖女單16強 42歲大威伙占美梅利混雙過頭關

其他報道:英超|沙拿周薪壓C朗升歐洲第4 獲高普讚可再登高峰(附薪酬榜)

其他報道:籃球|美國女籃星將涉藏毒俄國受審 稱言語不通感困難 克宮否認政治檢控

其他報道:法甲|法媒稱尼馬行使條款續約 PSG重建大計受阻

相關字詞﹕世界一級方程式 賽車 平治 紅牛 法拉利 咸美頓 鼻環 韋斯塔本 陸奇尼 佩雷斯 體育 排位賽 英國站 銀石賽車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