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籃球|美國女籃星將涉藏毒俄國受審 稱言語不通感困難 克宮否認政治檢控 (17:41)

美國隊女籃星將布蘭妮加利娜(Brittney Griner)今年2月在俄羅斯被指藏毒,扣留約4個半月後,昨(1日)於當地法院首次應訊。加利娜透露在還押期間因言語不通感到困難,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則重申,案件並非帶有政治動機。

加利娜於2月2月從紐約飛抵莫斯科,被指在其行李發現含非法大麻油成分的電子煙,遭俄羅斯當局扣押至今。她昨首次出庭應訊,並向路透社記者透露因不懂俄語,被扣留期間感到困難,亦難以鍛鍊身體維持狀態。她的律師指出,加利娜雖對審訊及潛在的刑期抱有憂慮,「但她是頑強的女子,我認為她能抵住壓力」。若她最終被定罪,最高刑罰為監禁10年。

加利娜被捕後,美國政府及多名運動員均發言促請俄方釋放這名兩屆奧運金牌得主,認為她是無辜被扣。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(Dmitry Peskov)則否認案件涉政治因素,強調俄方基於已知事實操作,「只有法庭能判決」。

其他報道:法甲|法媒稱尼馬行使條款續約 PSG重建大計受阻

其他報道:英超|沙拿與利物浦續約3年 傳周薪近40萬鎊破隊史紀錄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藏毒 俄羅斯 籃球 布蘭妮加利娜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