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桌球|港將李俊威Q school突圍重返職業舞台 嘆難以置信不忘感激傅家俊 (17:18)

港將李俊威今晨(22日)於桌球職業賽資格賽(Q school)再過一關,來季得以相隔兩年重返職業賽舞台。41歲的他透露自疫情爆發後,一直沒法如常訓練,亦欠缺高水平比賽,為能夠出線感到難以置信,又感激傅家俊陪練。

Q school上周一在英國展開首回合賽事,4名出線球手可獲未來兩季職業賽入場券。港將李俊威先後擊退5名對手,晉級最後一輪後,今晨再以局數4:2擊退Luke Simmonds,搶得出線資格。新季在下月28日展開,他未來一季料可與吳家儀及傅家俊一同出戰最高舞台。他的隊友張家瑋、鄭宇喬及周漢文則同樣戰至次輪止步,將轉戰次回合再爭入場券。

李俊威對上一次出戰職業賽,已要追溯至2020年賽季。他之後因新冠疫情爆發,一直留守香港無法赴英參賽,甚至因封場等因素而影響訓練。他透過賽會訪問表示,為能夠一擊即中感到難以置信,「過去兩年,我甚至未曾出戰高水平賽事,只能不定期地與傅家俊訓練,這給予我很大幫助」。

其他報道:NBA東決|艾迪比約復勇 熱火再領前塞爾特人 畢拿傷出料無大礙

其他新聞:轉會|麥巴比轉軚拒皇馬留效PSG 3年合約獲50億 西甲賽會擬投訴違例

其他新聞:英超|迪布尼膺年度最佳球員 史上第4人兩度當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李俊威 桌球 傅家俊 職業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