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東決|艾迪比約復勇 熱火再領前塞爾特人 畢拿傷出料無大礙 (16:19)

今早(22日)上演的NBA季後賽,邁阿密熱火雖有星將占美畢拿因膝傷提早離場,但中鋒艾迪巴約復勇交出「雙雙」的31分及10個籃板,幾乎憑一己之力領軍以109:103擊敗波士頓塞爾特人,在東岸決賽總場數領先2:1。

熱火在上半場一度領先26分,但當家球星畢拿在半場因膝傷提早離場,球隊陣腳大亂,綠軍趁機追至落後1分。不過,在東岸決賽頭兩場表現低迷的艾迪巴約挺身而出,今仗取得31分、10個籃板、6次助攻、4次偷球,最終助球隊以6分優勢取勝,更成為球隊史上除了勒邦占士和韋迪之外,在多於1場季後賽貢獻至少30分、10個籃板及命中率達60%的第3人。

熱火主帥史普斯查賽後盛讚艾迪巴約,「他在今仗不斷得分,是球隊早段領先的主因,當畢拿在下半場傷出後,艾迪巴約亦能穩定軍心」。雖然畢拿下半場免戰,但史普斯查稱對方傷勢無礙,不需要磁力共振檢查,料下場可披甲候命。

其他新聞:轉會|麥巴比轉軚拒皇馬留效PSG 3年合約獲50億 西甲賽會擬投訴違例

其他新聞:英超|迪布尼膺年度最佳球員 史上第4人兩度當選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熱火 塞爾特人 占美畢拿 艾迪巴約 東岸決賽 體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