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雙紅會元老賽|曼聯主場負利物浦 艾拉斥有紅魔名宿袖手旁觀(附精華) (18:29)

英超今晚(22日)煞科前,今晨先在奧脫福球場上演「雙紅會」元老賽首回合,結果曼聯以1:3不敵利物浦。有份上陣的「紅魔」名宿艾拉賽後稱,此役雖是慈善籌款賽,但與宿敵「紅軍」交鋒無友誼可言,並暗斥在英國生活的昔日曼聯名將如史高斯等缺陣。

曼聯今仗有名宿貝碧托夫、畢特、史譚、路爾斯華倫西亞、艾拉、奧沙、施維斯達及布朗等披甲,利物浦也有路爾斯加西亞、古積特、麥克干沙利斯、賓納和杜迪克等壓陣。兩軍上半場互交白卷,路爾斯加西亞下半場初段為紅軍拔頭籌,紅魔的貝碧托夫不久後射入12碼扳平,卻被麥克干沙利斯梅開二度,令紅魔以1:3敗陣。這名37歲智利隊前翼鋒於2006至2007年間效力紅軍,在英超上陣25次入2球。

這場「雙紅會」元老賽首回合比賽為「曼聯基金」籌得130萬鎊(約1270萬港元),次回合下周於晏菲路球場舉行。艾拉說:「我為落敗憤怒,為曼聯球迷感到抱歉。我明白這是一場慈善賽,但亦是兩支敵對球隊的比賽,無友誼可言。」他又質疑在英國生活的昔日曼聯名將缺陣。賽前落實亮相的史高斯和約基最終缺陣,科蘭則因前往英格蘭的航班被取消而無緣助拳。

其他報道:桌球|港將李俊威Q school突圍重返職業舞台 嘆難以置信不忘感激傅家俊

其他報道:NBA東決|艾迪比約復勇 熱火再領前塞爾特人 畢拿傷出料無大礙

其他報道:轉會|麥巴比轉軚拒皇馬留效PSG 3年合約獲50億 西甲賽會擬投訴違例

相關字詞﹕英超 曼聯 利物浦 元老賽 名宿 體育 艾拉 史高斯 畢特 貝碧托夫 路爾斯加西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