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阿士東維拉半價買斷古天奴 巴塞中場法蘭基迪莊傳為歐聯拒曼聯 (20:31)

阿士東維拉宣布買斷菲臘比古天奴,雙方簽約至2026年。據報巴塞隆拿為求盡快套現準備收購計劃,甘願半價出售這名巴西隊中場,維拉只需支付2000萬歐元(約1.63億港元)。而另一傳被棄用的巴塞中場法蘭基迪莊,據報不願轉投下季無緣歐聯的曼聯。

阿士東維拉主帥謝拉特日前表明,希望留用1月來投的借將古天奴,球會終在今晨宣布與巴塞達成協議,並與古天奴簽約至2026年。英國廣播公司等傳媒報道,維拉僅花2000萬歐元便購得心頭好,是合約訂明買斷費的一半,遠低於巴塞於2018年花1.4億鎊(約13億港元)向利物浦支付的轉會費。

而巴塞主帥沙維據報欲重組中場線,荷蘭隊國腳法蘭基迪莊將被棄用,並獲得曼聯下季新帥坦夏格青睞。不過,歐洲傳媒稱,曼聯無法出戰下季歐聯,迪莊傾向轉投巴黎聖日耳門(PSG)。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|畢拿率熱火淘汰76人闖東決 夏登被質疑打假波 格連左膝疑重創

其他報道:網球|拿度羅馬賽出局觸傷舊患 征法網勢危 ATP擬因禁俄令制裁溫網

其他報道:英超|阿迪達不滿球證另類抗議 干地嘲諷投訴多 忠告專注球隊爭第4

其他報道:劍擊|張小倫崔浩然闖大獎賽正賽 花劍4姝明出鞘 張家朗蔡俊彥後天登場 

相關字詞﹕轉會 菲臘比古天奴 阿士東維拉 英超 巴塞隆拿 西甲 法蘭基迪莊 曼聯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