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|張小倫崔浩然闖大獎賽正賽 花劍4姝明出鞘 張家朗蔡俊彥後天登場 (16:10)

韓國花劍大獎賽今早(13日)開打,「大師兄」張小倫與崔浩然先出戰男子分組賽,再經一輪淘汰賽晉級下周日(15日)上演的正賽64強。花劍4名女將明日出戰女子組,世界一哥張家朗及蔡俊彥則會在下周日的賽登場。

花劍男隊今早派出6名劍手出戰分組賽,張小倫於小組賽2勝3負驚險出線,但在淘汰賽以15:13險勝加籍對手,得以殺入正賽64強。崔浩然亦在小組賽僅2勝4負,但同樣在淘汰賽擊敗東道主晉級,相反在小組賽4勝2負的蔣翱駿、3勝2負的吳諾弘,以及陳建雄、楊子加均在淘汰賽止步,無緣正賽。

港隊明日派出鄭曉為、張楚瑩、關渝澄及符妤名出戰女子組,因排名高而免戰初賽的張家朗及蔡俊彥,則會在下周日的男子組正賽64強上陣。而重劍代表朱嘉望、連翊希、佘繕妡等女將,正在阿聯酋出戰世界盃分組賽,力爭正賽席位。

香港劍擊總會今日亦公布亞洲賽選拔結果,張家朗、蔡俊彥、吳諾弘及楊子加將出戰花劍男子個人及團體賽,張小倫未有入圍。江旻憓、連翊希、朱嘉望及陳渭泠將出戰女子重劍組別,名單未有早前在美國大專賽(NCAA)封后的佘繕妡。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|畢拿率熱火淘汰76人闖東決 夏登被質疑打假波 格連左膝疑重創

其他報道:網球|拿度羅馬賽出局觸傷舊患 征法網勢危 ATP擬因禁俄令制裁溫網

其他報道:英超|阿迪達不滿球證另類抗議 干地嘲諷投訴多 忠告專注球隊爭第4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劍擊 花劍大獎賽 張小倫 崔浩然 張家朗 蔡俊彥 鄭曉為 張楚瑩 關渝澄 符妤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