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夏蘭特落實7月加盟曼城 周薪363萬看齊迪布尼 (22:52)

曼城今晚(10日)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,證實與多蒙特前鋒艾寧夏蘭特達成協議,只待談妥個人條款,並稱他將於今年7月1日正式加盟。

21歲的夏蘭特早前被指在曼城落實衛冕英超後才宣布來投,惟「藍月」今晚在官方網站發聲明,指已落實收購這名21歲挪威隊前鋒,對方將於今年7月1日正式加盟,目前只差合約個人條款仍未落實。足球轉會記者羅曼奴在社交網站發文,指曼城向多蒙特支付約6000萬歐元(約4.96億港元)違約金,其周薪為37.5萬鎊(約363萬港元),看齊陣中另一球星奇雲迪布尼。

另外,季尾將回復自由身的車路士後衛魯迪格,據報接近落實加盟皇家馬德里,並於季後官宣,料這名德國隊國腳將與「銀河艦隊」簽約5年。

其他報道:港足|理文傑志港腳先後歸隊 徐宏傑稱隔離後狀態回落 陳肇鈞盼改善措施

其他報道:NBA|咖喱仔添里程碑 勇士挫灰熊晉級在望 太陽教練蒙迪威廉斯首膺年度最佳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夏蘭特 轉會 曼城 多蒙特 魯迪格 皇家馬德里 英超 德甲 西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