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足|理文傑志港腳先後歸隊 徐宏傑稱隔離後狀態回落 陳肇鈞盼改善措施 (16:01)

港超球隊傑志上周戰畢亞冠盃分組賽返港,當中5名港腳完成隔離後,今早(10日)隨香港足球隊復操,備戰下月在印度舉行的亞洲盃外圍賽D組。傑志及理文多名球員過去兩個月離港出戰亞洲賽,緊接將要再離境為港征戰。傑志中場陳肇鈞承認因隔離身心俱疲,盼將來有更好措施方便球員為港出賽;理文後衛徐宏傑承認,球員隔離後狀態會很快回落。

傑志有11名球員入選港足亞洲盃外圍賽初選名單,首批球員上周二返港,當中有5名港腳,包括羅梓駿、鄭展龍、陳肇鈞、王振鵬,以及首次入選的入籍兵蘇沙,他們今晨完成一周隔離後,早上立即向港足報到,於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跟隨大隊訓練,大軍現時有27人。另兩名入選港腳黃洋及趙聡悟因稍遲返港,今晚才完成隔離,預計明日向港足報到。

多名傑志及理文球員過去兩個月離港備戰,戰畢亞冠盃分組賽及亞協盃外圍賽後,返港不久要再向港足報到,緊接下周二再到泰國集訓。傑志中場陳肇鈞稱,作為職業球員已預期要接受這些情况,「但身心很疲倦,因為真是隔離太耐,之後返港到8月,傑志又要出外踢亞冠16強,每次返港都要隔離7天,是否有些措施可幫到我們呢?這樣累計隔離日數差不多整個月,希望日後隔離措施有改善」。理文後衛徐宏傑也承認,即使球員出外比賽時狀態正佳,但回來隔離後很快狀態便會回落。他又稱連同港足訓練量大,難免會有疲態,但認為可藉此加快重拾狀態。

港足新主帥安達臣主持操練逾一周,上周六曾友賽港超球隊東方龍獅,緊接再有3場友賽,包括明早及下周日再鬥東方,以及周六對理文。兩名入籍翼鋒費蘭度及蘇沙今次先後首披港足訓練服參與操練,上周六已隨隊的費蘭度去年中曾獲前帥麥柏倫徵召,但因傷在開操前退隊;蘇沙則於去年底領取特區護照。

其他報道:港足|安達臣稱3港腳來信拒獲召 質疑中國球會施壓「不在乎其他代表隊」

其他報道:轉會|文尼經理人與拜仁開會 利物浦與沙拿續約未成恐再失主力

其他報道:曼城5蛋拆紐 榜首優勢拉開3分 紅軍征維拉不容有失

相關字詞﹕港足 陳肇鈞 徐宏傑 體育 亞洲盃外圍賽 亞盃外 傑志 理文 操練 亞冠 亞協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