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基斯保羅隨太陽不敵獨行俠 家人遭球迷騷擾 狠批聯盟未保障球員 (19:59)

鳳凰城太陽在今早(9日)的NBA季後賽作客以101:111不敵達拉斯獨行俠,在西岸4強被追平總場數2:2。太陽星將基斯保羅只攻下5分,上陣23分鐘便犯滿被逐,家人更遭主場球迷動手騷擾,這名37歲控衛更表明要找出涉事球迷。

「CP3」今場戰至最後一節尚餘8分58秒便吞下第6次犯規,職業生涯首次犯規數量比得分多。他被逐離場打亂太陽部署,即使戴雲布克卡射入全場最高的35分,也難阻球隊落敗。

輸波之外,保羅的母親和妻子更遭主場球迷動手騷擾,其太太離開位置之後還遭對方尾隨,他的兒子目擊此事後感到不安。保羅即時向保安投訴,並揚言要找出涉事球迷。他賽後在社交平台爆粗怒轟NBA未有保障球員,「球員跟球迷爭執就會被罰款,球迷卻可以對我們的家人動手」,獨行俠也就此發表聲明,表示不會容忍相關行為。

東岸方面,費城76人在安必特和夏登合攻55分下,主場以116:108力克邁阿密熱火,場數追平2:2。

其他報道:田徑|高澔塱俞雅欣葡萄牙賽跳遠摘金 魏賡慈善跑奪港區冠軍

其他報道:網球|19歲艾卡拉斯馬德里封王 連挫拿度佐高域 「敵不過父母」恨買車被拒

其他報道:F1︱韋斯塔本邁阿密站壓法拉利封王 咸美頓遭羅素爬頭 不滿被車隊戰術為難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哥迪奧拿嘆國民撐利物浦 懶理民意信曼城掌握爭標形勢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季後賽 太陽 基斯保羅 獨行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