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田徑|高澔塱俞雅欣葡萄牙賽跳遠摘金 魏賡慈善跑奪港區冠軍 (18:54)

香港田徑隊近月在歐洲訓練與備戰,昨(8日)在葡萄牙與法國分別傳來喜訊,其中高澔塱與俞雅欣更包辦跳遠男、女子組金牌,楊文蔚及陳銘泰則在跳高及跳遠添銀。

田徑隊因疫情「出走」歐洲尋求比賽機會,上周六起一連兩天在葡萄牙及法國出戰,身處葡萄牙的高澔塱於地區賽事男子跳遠壓軸一跳做出7.61米,力壓東道主選手摘得金牌。俞雅欣在女子組亦做出6.19米封后,較自己保持的香港紀只差0.12米;同場的楊文蔚於女子跳高做出1.70米摘銀。

陳銘泰在法國亦在冠軍賽男子跳遠項目跳出7.27米,以兩厘米之差不敵當地選手屈居銀牌,與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相隔85厘米。4名港將因應杭州亞運延期,料續留當地寓賽於操。

而身處香港的「氣袋」魏賡前晚出戰Wings for Life World Run,他於跑馬地緩跑徑藉程式與各地跑手較勁,要避免被虛擬的「終極者號」追趕淘汰。在移動終點線追上前,他跑畢52.13公里,成為香港區「APP RUN」冠軍,全球總成績34名,賽後表示期望明年擺脫疫情影響參與實體賽。

賽事獲全球逾16萬人參加,共籌得470萬歐元(約3894萬港元),支援Wings for Life脊髓損傷研究基金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19歲艾卡拉斯馬德里封王 連挫拿度佐高域 「敵不過父母」恨買車被拒

其他報道:F1︱韋斯塔本邁阿密站壓法拉利封王 咸美頓遭羅素爬頭 不滿被車隊戰術為難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英超︱哥迪奧拿嘆國民撐利物浦 懶理民意信曼城掌握爭標形勢

相關字詞﹕田徑 高澔塱 俞雅欣 魏賡 陳銘泰 楊文蔚 法國 葡萄牙 跳高 跳遠 慈善跑 長跑 港隊 港將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