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哥迪奧拿嘆國民撐利物浦 懶理民意信曼城掌握爭標形勢 (17:34)

曼城今晨(9日)於英超主場以5:0大勝紐卡素,與次席的利物浦拉開3分差距。領隊哥迪奧拿賽後英格蘭人民偏向支持利物浦奪冠,但表明懶理民意,矢志率隊奪下近5季第4個聯賽錦標。

「藍月」上周經歷歐聯4強出局慘痛,回到聯賽戰場即大開殺戒,於19分鐘及38分鐘分別由史達寧及拿樸迪建功,上半場取得兩球領先。洛迪卡斯簡迪61分鐘頭槌建功,加上菲爾科頓及史達寧尾段錦上添花,曼城聯賽近3仗共轟入14球,並錄得四連勝。

曼城藉「紅軍」今輪逼和熱刺失分,在僅餘3仗下確立3分優勢。然而哥迪奧拿表示在爭標路上未獲國民支持,他說道:「這國家的所有人、傳媒都支持利物浦,這是因為他們在歐洲賽場擁有優良歷史。可是我不在乎,我們過去12年亦已加入爭標行列。」他又稱周四(12日)凌晨作客狼隊一戰如同決賽,強調爭標形勢已掌握在麾下手中。

然而曼城今仗亦傳來壞消息,後衛魯賓戴亞斯半場因大腿傷患被換出,賽後證實收咧,是繼基爾獲加及史東斯後,第3名提早完季的藍月守將,哥帥透露下仗不排除安排洛迪卡斯簡迪串演中堅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19歲艾卡拉斯馬德里封王 連挫拿度佐高域 「敵不過父母」恨買車被拒

其他報道:艾卡拉斯挫佐高域寫里程碑 勢升世界第6鬥勁敵增信心

其他報道:阿仙奴險勝 壓熱刺穩列前四 挫10人列斯聯四連捷 愛華頓小勝李城凱旋升尾五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城 利物浦 哥迪奧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