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阿迪達續約阿仙奴至2025年 矢志領軍返頂級行列 (20:53)

阿仙奴今(6日)宣布與主帥阿迪達續約至2025年,這名40歲教頭坦言希望在未來帶領球隊踏上「另一階段」,重返頂級球會行列。

阿迪達與阿仙奴的合約原本至明夏屆滿,會方今宣布與他簽下一紙3年新合約,合約至2025年夏天。他在聲明中表示:「非常高興能繼續帶領阿仙奴,我期望未來領軍踏上另一階段,真正重返頂級球會行列。而我們目前首要的任務,就是爭取歐聯席位,回到頂級球會賽事的大舞台。」阿迪達球員生涯最後五季效力阿仙奴,2016年掛靴的他,於2019年接替艾馬利成為「兵工廠」主帥,至今領軍贏得足總盃及社區盾各一。

另外,早前曾傳車路士俄籍班主艾巴莫域在賣盤一事上添加代球會償還16億鎊(約156億港元)債務的條件,會方今發聲明指報道失實,並否認有關傳言。而暫列英超第3的「藍戰士」明晚將迎戰狼隊,在上輪不敵愛華頓後,目前僅領先第4的阿仙奴3分,以及第5的熱刺5分,前四席位未穩下,是役不容再失。

其他報道:亞運延期︱港將樂觀面對 姚錦成毋懼延遲退役 陳銘泰稱多一年重新備戰

其他報道:亞運|杭州亞運落實延期舉行 亞奧理事會:最新賽期將稍後公布

其他報道:歐協聯4強|羅馬挫李城闖決賽 摩連奴激動落淚嘆意義重大

其他報道:歐霸4強|10人韋斯咸再負法蘭克福飲恨出局 莫耶斯為「省」球僮領紅事件道歉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阿迪達 兵工廠 車路士 藍戰士 艾巴莫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