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協聯4強|羅馬挫李城闖決賽 摩連奴激動落淚嘆意義重大 (19:11)

羅馬今晨(6日)在歐洲協會聯賽4強次回合,主場以1:0挫李斯特城,兩回合計勝出2:1,將與總成績以3:2淘汰馬賽的飛燕諾,於5月26日在阿爾巴尼亞爭標。主隊教練摩連奴完場後哭成淚人,事後坦言當時情緒激動,並指歐協聯決賽對「首都狼」是等於躋身歐聯決賽。他亦成為首個帶領4支球隊五度闖入歐戰決賽的主帥。

羅馬首回合作客與李斯特城各一言和,此役藉譚美阿巴謙在11分鐘一「槌」定音,總比數以2:1勝出,自1991年的歐洲足協盃(歐霸前身)後,首入歐戰決賽。摩連奴賽後痛哭,他解釋「首都狼」是一支少有奪標和打入決賽的球隊,「故此這次躋身決賽對他們的球迷是意義重大,在感同身受下,我也不能自己。對羅馬來說,歐協聯決賽就是歐聯決賽」。

摩帥曾先後於2003和04年帶領波圖揚威歐協盃及歐聯,2010和17年,分別協助國際米蘭及曼聯在歐聯和歐霸封王,連同今次羅馬在歐協聯坐亞望冠,令他破天荒成為首個率領4支不同球隊,五度躋身歐戰決賽的教練。

羅馬的決賽對手飛燕諾今晨作客與馬賽互交白卷,兩回合計以3:2勝出。

其他報道:歐聯4強|洛迪高高斯後備制勝 稱未完場永不放棄 皇馬4將為巴西迎世盃希望

其他報道:歐聯4強|安察洛堤五闖決賽添紀錄 稱皇馬球員慣對逆境 反勝曼城激動灑淚

其他報道:上帝之手|英媒稱馬拉當拿家人抵英競投 盼把世盃經典球衣帶回阿根廷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歐協聯 羅馬 首都狼 摩連奴 李斯特城 譚美阿巴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