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季後賽|安必特傷眼無限期休戰 次圈難為76人鬥熱火 灰熊晉級 (19:35)

雖然費城76人昨日(29日)擊敗多倫多速龍,在東岸首圈以場數4:2晉級,但該仗傷出的當家主將安必特,今日接到因右眼眶骨折及腦震盪需無限期停賽的壞消息,或無法在次圈鬥頭號種子邁阿密熱火時上陣。

早前右拇指韌帶撕裂的安必特,於昨日擊敗速龍的東岸首圈第6戰中再受重創,他在第4節末段防守時遭施亞琴不慎肘擊臉部,當時他立即摀住眼睛,狀甚痛苦。他賽後接受訪問時,對於傷勢已經心裏有數,「我是認真的,我認為他打到我的臉骨裂了,但這就是季後賽」。

經過檢查後,安必特確認右眼眶骨折,並有輕微腦震盪,將無限期缺陣。這名星級中鋒在東岸首圈場均交出「雙雙」26.2分和11.3個籃板,若他無法在次圈鬥熱火的系列賽上陣,勢必影響76人的勝算。

至於孟菲斯灰熊在今晨的NBA季後賽對明尼蘇達木狼,全隊命中率欠佳下,完第3節仍落後10分,但眾將及時回勇,加上迪朗布克斯和迪士蒙班尼同得全隊最高23分,終助球隊以114:106險勝,並以場數4:2晉級。灰熊將於後日上演的西岸次圈惡鬥金州勇士,摩蘭特對「浪花兄弟」史堤芬居里和基利湯臣將是這個系列賽的焦點。

其他報道:法甲|麥巴比起孖助PSG和波 安察洛堤否定普捷天奴說法 皇馬收購未絕望

其他報道:劍擊|張家朗崔浩然齊闖世盃32強 下輪或內訌爭晉級 蔡俊彥下線突圍

其他報道:田徑|測試賽疫後重啟 梁筠宜陳佩琦康復後復出 盼跑入9月杭州亞運

其他報道:肥安打造獨門皇馬 領軍別具一格 播種成就賓施馬

相關字詞﹕NBA季後賽 體育 安必特 費城76人 熱火 灰熊 木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