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德甲|拜仁十連霸 梅拿11次德甲冠軍齊寫歷史 羅拔仔拒答去向 (17:01)

拜仁慕尼黑今晨(24日)在德甲主場以3:1擊敗多蒙特,提前3輪完成十連霸偉業,老臣子湯馬士梅拿球員生涯11次奪冠,成為累積最多德甲錦標的球員。惟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賽後拒談留隊,並稱與球會的合約問題並不簡單。

拜仁開賽15分鐘藉着角球攻勢,由基拿比接應哥列斯卡二傳窩利破網領先;利雲度夫斯基34分鐘射入聯賽第33球,助球隊半場拉開兩球。「蜜蜂兵團」51分鐘憑安利簡恩的12碼追近,但拜仁完場前7分鐘再靠穆斯亞拿埋齋,賽後領先次席的多蒙特12分,在聯賽餘下3輪下提前宣告衛冕。

拜仁自2012/13球季起,連續10季奪得聯賽冠軍,成為歐洲五大聯賽首支締造十連霸的球隊。中場湯馬士梅拿連同2009/10球季,個人第11次捧起德甲錦標寫下歷史。此外,翼鋒京士利高文過去10季,在巴黎聖日耳門(PSG)、祖雲達斯及拜仁均獲得聯賽冠軍,續成「獎盃獵人」。

明夏約滿拜仁的利雲度夫斯基盛傳獲巴塞隆拿招手,拜仁行政總裁簡尼及領隊拿高斯文早前雖力證他來季續留效,惟「羅拔仔」賽後承認與球會的合約情况複雜,「我們將會面商討,但至今沒有特別進展。我注意到現在發生的事,情况對我來說並不容易」。

其他報道:杭州亞運|法新社引述亞奧理事會高層消息 稱今屆亞運或延期一年

其他報道:F1|韋斯塔本衝刺賽挫陸奇尼 今季首搶得正賽頭位 咸美頓拒為內訌解畫

其他報道:英超|加比爾捷西斯大四喜 曼城大勝屈福特續當一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德甲 拜仁慕尼黑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拿高斯文 多蒙特 湯馬士梅拿 轉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