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杭州亞運|法新社引述亞奧理事會高層消息 稱今屆亞運或延期一年 (15:56)

法新社今(22日)引述亞奧理事會高層報道,指今年9月舉行的杭州亞運,可能因新冠疫情順延一年,惟最終決定仍有待亞運組委會商討。

內地近月再爆發新冠疫情,當中與浙江省相鄰的上海市情况最嚴峻。來自科威特的亞奧理事會總幹事穆沙林(Husain Al-Musallam)向法新社表示,杭州亞運組委會目前未就亞運是否如期舉行有定案,但稱「存在延期的可能性」,意味這四年一度的亞洲體壇盛事,有機會延至明年舉行。

杭州亞運將於9月10至25日舉行,當地56個比賽場地的工程已悉數竣工。有協助籌辦的內地官員月初曾稱,杭州亞運將參考北京冬奧的疫情防控計劃,各場地設施目前則進入最後改良及調整階段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英媒稱咸美頓與細威斥資逾億 加入布勞頓財團求購車路士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|安必特0.8秒獻絕殺 76人晉級在望 太陽球星戴雲布克卡復出無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杭州亞運 新冠疫情 上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