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|韋斯塔本衝刺賽挫陸奇尼 今季首搶得正賽頭位 咸美頓拒為內訌解畫 (23:22)

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賽車今晚(23日)上演意大利艾米利亞—羅馬涅站衝刺賽,紅牛車手韋斯塔本雖早段被法拉利星將陸奇尼爬頭,但在尾二一圈反壓對方重奪首位,最終率先衝線搶得明晚正賽的頭位。

法拉利今季走勢強勁,陸奇尼在首3站包辦兩次頭位。韋斯塔本昨晚在排位賽雨戰下首名衝線,今晚於衝刺賽頭位起步,惟早段便被陸奇尼爬頭。在21圈賽事的衝刺賽,韋少一直力迫陸奇尼,最終在第20圈再次重奪領先位置,今季首度搶得正賽頭位,陸奇尼與紅牛另一車手佩雷斯緊隨以2、3位衝線,昨日於排位賽失利的法拉利另一車手辛尼斯以第4名衝線,明晚會在第2排出賽。

效力愛快羅密歐的中國車手周冠宇,早段撞牆致戰車尾翼損毀,未知明晚能否趕及出賽,或要由保達斯獨自上場搶分。平治「黑帝」咸美頓今站亦未止頹,他昨晚於排位賽失利,今日在衝刺賽第13位起步,最終只以14位完賽,隊友羅素名列11。咸美頓昨晚於排位賽後,被直播鏡頭拍到與領隊禾夫爭論。他被追問此事時,以內部機密為由拒絕回答。

其他報道:空手道|劉慕裳重返超聯決賽為達標興奮 三手準備明晚衝金 曾綺婷爭銅

其他報道:轉會|巴塞會長拿樸達遭球迷追問 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加盟機會高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|崔爾楊格絕殺熱火 助鷹隊追近場數 豪言從沒想過射失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英超|曼聯隊長馬古尼炸彈驚魂後勢列後備 英媒稱妻女已往安全屋

其他報道:阿仙奴曼聯爭四乏力 各有隱憂不及熱刺 干地接手居功至偉

其他報道:亞奧理事會證杭州亞運或延期 擬因疫情押後1年 港協:未收通知 籌備工作如常

其他報道:游泳|19歲回流男將關鵬兩寫背泳香港最快時間 年底有望披港戰衣

相關字詞﹕世界一級方程式 賽車 咸美頓 平治 陸奇尼 法拉利 紅牛 佩雷斯 韋斯塔本 周冠宇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