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戴治遭般尼解僱 結束近十載領軍 (20:54)

英超尾三球隊般尼今日(15日)宣布,解僱執教9年半的戴治,令他成為今季第10個被炒領隊。戴治「冇得留低」後,執教利物浦近7年的高普,已成為現役英超領軍最長的領隊。

般尼主席阿倫柏斯表示,將戴治革職是一個艱難決定,因為即使對方獲得職球員和球迷等支持,但球隊成績欠佳確是事實,並希望餘下8輪能力爭上游,最後成功護級。般尼將在周日作客第6位的韋斯咸,屆時將由球隊U23米奇積遜領軍,而另外7個對手中,以「四哥」熱刺的排名最高,而另一場硬仗是作客尾二的屈福特。

50歲的戴治球員時代司職中堅,於2011年在屈福特展開領隊生涯,翌年10月入主般尼,兩度帶領球隊升上英超,並在2018年、相隔51年後再度出席歐洲賽事。

般尼今季英超30戰4勝12和14負得24分排尾三,落後尾四愛華頓4分外,分別領前多踢1場的屈福特及包尾的諾域治2分和3分。

其他報道:亞冠︱傑志明戰分組賽首擊鬥清萊聯 朱志光籲謹慎應對 爭超越上屆佳績

其他報道:歐協聯|李斯特城創會138年首闖歐洲賽4強 麥迪臣:我們正創造歷史

其他報道:歐霸8強|領韋斯咸兩季半護級到歐戰4強 莫耶斯嘆不可思議 格流同晉級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歐霸8強|巴塞損兵折將 柏迪料收咧 沙維寄望聯賽爭入歐聯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般尼 戴治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