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8強|領韋斯咸兩季半護級到歐戰4強 莫耶斯嘆不可思議 格流同晉級(附精華) (13:36)

韋斯咸今晨(15日)於歐霸8強次回合作客3球大勝里昂,總比數以4:1淘汰對手,相隔46年再躋身歐洲賽4強。領隊莫耶斯直言不可思議,指球隊兩年間從護級到有望力爭歐洲賽錦標,一切歸功球員出色表現。

兩隊首回合賽和1:1。韋斯咸在38分鐘,由奇治戴臣接應角球頭槌先開紀錄,並於6分鐘後憑迪格蘭賴斯禁區外起腳得手拉開。「鎚仔幫」48分鐘再由查洛保雲添進帳,鎖定3:0勝局,繼1975/76球季歐洲盃賽冠軍盃,再次闖進歐戰4強,將與法蘭克福爭入決賽。

莫耶斯賽後說,接掌兩年間見證韋斯咸由護級分子,到現在晉級歐洲賽4強,直言感覺不可思議,「我們擁有出色的球員,我很幸運。這兩年的改變很大,我們尚未贏得獎盃,但仍能在歐洲賽競爭,過程中更淘汰西維爾、里昂等強隊,這對我們來說是重要時刻」。

此外,格拉斯哥流浪憑後衛達華尼亞梅開二度,在法定時間以2:1擊敗半場少踢一人的布拉加,兩回合計打成2:2平手進入加時。結果格流101分鐘再由射手基馬胡菲建功,總比數贏3:2,自2008年來首闖歐洲賽4強,面對RB萊比錫。

其他報道:歐霸8強|巴塞損兵折將 柏迪料收咧 沙維寄望聯賽爭入歐聯(附精華)

其他報道:俄烏局勢|俄現代五項奧運冠軍退出體壇表不滿 全日本柔道聯盟會長斥普京侵烏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韋斯咸 里昂 莫耶斯 格拉斯哥流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