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網|CEO稱佐高域明年回歸 風波因誤會而起 否認一哥擬告賽會 (22:31)

世界一哥佐高域因未接種新冠疫苗,上周遭撤銷簽證返回塞爾維亞。澳洲網球總會行政總裁今日(23日)表示,一切純因誤會而起,否認佐高域擬狀告澳洲方面索償,又稱相信對方會在明年賽事回歸。

佐高域早前高調表示獲醫療豁免,但飛抵澳洲後面臨被逐,雖向法庭證明曾經染疫,符合豁免條件,但最終仍被下逐客令,上周傳出會控告澳洲政府,據報是要為隔離及拘留期間時「受虐」以及獎金損失,索償3380萬港元。澳洲網總行政總裁Craig Tiley否認會被一哥提告,又稱坊間太多不同方面報道,賽會只會專注辦好正在舉行的澳網。

他又被問及佐高域明年會否參戰,即肯定地說「會」,並認為溝通誤會是風波的起因。他又說:「他始終是世界第一的球手,亦真正鍾情這項大滿貫。」佐高域上周第二度上訴失敗後,無緣今屆澳網衛冕,已返回塞爾維亞,至今未再開腔。

其他報道:轉會|伊巴謙籲麥巴比投皇馬求進 藍斯勢離祖雲返阿仙奴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戴偉浚首隨國足出征 欲離中超重返歐洲聯賽

其他報道:澳網|港新星黃澤林獲港人現場打氣 拋開壓力男單響頭炮 明轉戰男雙

相關字詞﹕佐高域 網球 澳網 澳洲公開賽 澳洲網球總會 體育 世界一哥 疫苗 疫情 新冠疫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