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伊巴謙籲麥巴比投皇馬求進 藍斯勢離祖雲返阿仙奴 (19:16)

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法國隊國腳基利安麥巴比,自上季起屢傳獲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青睞。AC米蘭40歲老將伊巴謙莫域稱,曾獲這名23歲後輩請教,並建議對方應加盟「銀河艦隊」尋求進步。

AC米蘭vs.祖雲達斯   now638台   明晨03:45直播

伊巴謙莫域於香港時間周一凌晨(24日)領軍迎戰祖雲達斯,冀全取3分向今晨反勝威尼斯的榜首之師國際米蘭施壓。這名40歲瑞典隊射手賽前接受法國《隊報》訪問,寄語麥巴比應加盟皇家馬德里,「一切視乎他想要什麼。他的確曾徵詢我的意見,我說若我是你,就會加盟皇馬。我曾在不同國家的球隊效力,是持續進步的原因,相比起一直在自己的家鄉比賽更有成效」。

至於聯賽近8戰不敗的祖雲達斯,主帥艾歷尼賽前證實威爾斯國腳艾朗藍斯將於本月離隊。英媒預測,這名31歲中場勢返舊東家阿仙奴,與昔日戰友阿迪達故劍重逢。艾朗藍斯自2019年加盟後未能確立正選位置,季前已有傳不在主帥艾歷尼計劃內。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紐卡素及水晶宮均放棄收購,而球員生涯曾與藍斯合作的阿仙奴主帥阿迪達,冀與對方再合作,以解決中場人腳不足問題。

其他報道:勞烈斯中甲重生 童年家逢巨變 不放棄盼為港效力

其他報道:連迪路夫寓所遭爆竊 妻兒受驚 曼聯開會研對策

相關字詞﹕AC米蘭 伊巴謙莫域 基利安麥巴比 巴黎聖日耳門 皇家馬德里 法甲 意甲 西甲 轉會 祖雲達斯 艾朗藍斯 阿仙奴 阿迪達 艾歷尼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