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戴偉浚首隨國足出征 欲離中超重返歐洲聯賽 (16:32)

中國足球隊(國足)昨日(22日)公布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的27人大軍名單,香港出生的22歲中場戴偉浚首度入選。他接受國足官方訪問表示,希望日後重返歐洲聯賽落班,不介意從次級聯賽起步。

效力中超深圳隊的戴偉浚,2017在貝利出道初戰英甲,並曾效力牛津聯、烏德勒支青年隊和狼隊U23。他在訪問中以普通話對答,表示透露渴望重返歐洲,惟承認直接征戰五大聯賽並不現實,不介意從次級聯賽踢起,「首先我想踢上球,就你有比賽才能進步,有比賽才能適應那邊的節奏,然後一步一步的去打上去」。

戴偉浚最快於周四(27日)作客日本隊一仗迎來「地標」。他表示國足隊內氣氛良好,「感覺是一個很溫暖的大家庭吧」。他亦強調在接下來的世盃外12強需要調整心態,「一場一場去拼,一場一場去贏」。

其他報道:澳網|港新星黃澤林獲港人現場打氣 拋開壓力男單響頭炮 明轉戰男雙

其他報道:勞烈斯中甲重生 童年家逢巨變 不放棄盼為港效力

其他報道:連迪路夫寓所遭爆竊 妻兒受驚 曼聯開會研對策

相關字詞﹕戴偉浚 國足 中國足球隊 中超 歐洲 體育 世界盃外圍賽 亞洲區12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