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非洲盃|馬列斯極刑宴客 衛冕阿爾及利亞小組包尾出局 (19:18)

阿爾及利亞隊今晨(21日)在非洲國家盃E組最後一戰,在馬列斯主射12碼「宴客」下,以1:3不敵科特迪瓦隊,賽後以3戰不勝得1分包尾出局,宣布衛冕失敗。首名出線的科軍將在16強,大戰擁有穆罕默德沙拿的D組次名球隊埃及。

阿爾及利亞隊此役若首響勝鼓,仍可以次名出線,卻在開賽54分鐘內,被科特迪瓦隊的基斯、辛加利及尼高拉斯比比破門落後3球。馬列斯及後操刀極刑中柱彈出,其阿爾及利亞隊友班迪比卡終在73分鐘破蛋,但球隊終以1:3敗走,科軍則以3戰得7分奪E組首名出線,次名晉級球隊則是以1:0勝塞拉利昂隊的赤道畿內亞隊,後者將與F組一哥馬里爭入8強。

馬里隊以2:0輕取毛里塔尼亞隊,與次席岡比亞隊同得7分。岡軍以1:0挫至少有12名球員染疫的第3位球隊突尼斯,但得3分的突軍仍以小組4支最佳第3名資格出線,將挑戰分組賽唯一全勝之師的D組首名尼日利亞隊。

非洲盃16強對賽球隊如下:

布基納法索vs.加蓬

尼日利亞vs.突尼斯

畿內亞vs.岡比亞

喀麥隆vs.科摩羅

塞內加爾vs.佛得角

摩洛哥vs.馬拉維

科特迪瓦vs.埃及

馬里vs.赤道畿內亞

其他報道:足球︱港足前帥金判坤接掌大馬國家隊 有機會6月亞盃外倒戈

其他報道:足球|羅賓奴強姦案上訴被拒 維持判監9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非洲國家盃 阿爾及利亞隊 馬列斯 科特迪瓦隊 馬里隊 埃及隊 毛里塔尼亞隊 突尼斯隊 岡比亞隊 尼日利亞隊 16強 赤道畿內亞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