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足球|羅賓奴強姦案上訴被拒 維持判監9年 (14:10)

37歲巴西前國腳羅賓奴涉及2013年意大利一宗強姦案,前日(19日)被當地最高法院駁回終極上訴,維持入獄9年判決,惟因兩國沒引渡條例,令身處巴西的他目前續享自由。

事緣當年效力AC米蘭期間,他涉與另外5名巴西人於當地一間酒店內,輪姦一名阿爾巴尼亞籍少女,被當地法庭判監9年。羅賓奴在判決前身處巴西,意大利隨即發出通緝令,意味若他離開巴西進入指定國家,便會被拘捕。

羅賓奴於2020年重返母會山度士,但事件發生後即被球會解約。

其他報道:法甲|尼馬Netflix紀錄片下周推出 「希望大家對我改觀」

其他報道:西班牙盃丨沙維勒令本月賣走迪比利 馬體會敗走皇蘇兼遇襲

其他報道:澳網|拉度簡露連奪大滿貫夢碎 與梅古露莎齊倒灶 梅利負日籍球手

其他報道:北京冬奧|滑雪新星翁厚全偕金和曉留歐備戰 下月征奧求寫港隊最佳

相關字詞﹕羅賓奴 強姦案 巴西隊 意大利 足球 引渡 上訴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