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澳網|拉度簡露連奪大滿貫夢碎 與梅古露莎齊倒灶 梅利負日籍球手 (20:04)

英籍新星拉度簡露連奪兩項大滿貫的美夢,隨着今日(20日)於澳洲網球公開賽次圈止步告終。她比賽中段曾治療手指傷患,終以盤數1:2不敵黑山籍女將高雲歷,與同鄉前輩梅利齊齊出局。

17號種子拉度簡露出戰排名僅98位的高雲歷,首盤以4:6敗陣,次盤右手手指受傷要暫停治理,之後更似是心不在焉走錯場區。她終以6:4扳平,惟決勝盤再輸3:6,無緣32強;高雲歷則首闖大滿貫第3圈。19歲的拉度簡露去年從外圍賽一直晉級,首奪美國公開賽女單冠軍,自此吸引全球目光。年長8歲的高雲歷爆冷掃走這名新星,賽後大讚對手別具天賦,慶幸自己第3盤能集中應戰,彌補體力不繼的問題。

前世界一哥梅利今日在男單次圈,亦以直落3盤4:6敗予日籍球手丹尼爾太郎。位列3號種子的西班牙籍名將梅古露莎,則以兩盤3:6,敗予31歲法籍老將歌妮,女單次圈止步,成為最早下馬的種子球手。

其他報道:北京冬奧|滑雪新星翁厚全偕金和曉留歐備戰 下月征奧求寫港隊最佳

其他報道:英超丨曼聯300場客勝創英超紀錄 C朗被換走發脾氣 蘭歷克否認不和

其他報道:賭波疑雲|英足總調查阿仙奴球員領黃牌 疑涉不尋常巨額投注

其他報道:乒乓|杜凱琹決勝局力戰負一姐陳夢 WTT澳門站女單首圈止步

相關字詞﹕澳洲網球公開賽 澳網 拉度簡露 大滿貫 梅利 梅古露莎 高雲歷 女單 男單 32強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