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|尼馬Netflix紀錄片下周推出 「希望大家對我改觀」 (22:41)

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下周二(25日)推出球星尼馬的紀錄片,正養傷的他近日接受訪問及宣傳,表示希望外界藉此對他改觀。

紀錄片名為《尼馬:完美亂局》,從他的童年足球夢說起,亦會提及從巴塞隆拿轉會巴黎聖日耳門(PSG)的過程,當中亦訪問了PSG隊友基利安麥巴比、美斯、迪馬利亞,以及英格蘭隊名宿碧咸;紀錄片分為3部分,下周二起首播。

尼馬近日接受ESPN訪問,表示一直只冀求身邊人理解自己,一直懶理不了解自己的人,但期望他們藉紀錄片改變睇法,甚至嘗試產生一點好感。他又說:「如片名所說,我自幼經歷不少亂局,但不論跌倒或失意,我每次都會昂首面對。」尼馬去年11月底受傷,正爭取下月歐聯16強時復出鬥皇家馬德里。

其他報道:西班牙盃丨沙維勒令本月賣走迪比利 馬體會敗走皇蘇兼遇襲

其他報道:澳網|拉度簡露連奪大滿貫夢碎 與梅古露莎齊倒灶 梅利負日籍球手

其他報道:北京冬奧|滑雪新星翁厚全偕金和曉留歐備戰 下月征奧求寫港隊最佳

相關字詞﹕尼馬 紀錄片 美斯 迪馬利亞 基利安麥巴比 巴黎聖日耳門 巴塞隆拿 碧咸 體育 巴西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