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丨C朗恐回巢曼聯災難終結 與經理人開危機會議傳今夏離隊 (19:43)

英國《太陽報》今晨(9日)報道,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非常擔心球隊表現持續不對辦,亦與看守領隊蘭歷克的戰術和陣式格格不入,擔心去夏回巢會以災難終結,故與經理人佐治文迪斯開危機會議,不排除季尾離開的可能。

曼聯上周初在英超主場不敵狼隊,錄得上半季聯賽第6場敗仗,暫排第7,落後多踢1場的「四哥」的阿仙奴4分,更被榜首曼城拋離22分,與C朗回歸的期許有很大落差。據《太陽報》報道,36歲的C朗已與佐治文迪斯開危機會議,商討自己的未來去向,消息又稱「C朗非常關心曼聯發生的一切,球隊受到很多批評,他亦知自己是領袖之一,深感壓力。他非常渴望返回曼聯取得成功,但也開始意識到,以目前人腳是不易贏得冠軍」。據報他又聲言「不排除任何可能性」,這已被解讀為今夏會第二度離隊。

C朗據報談及未能適應蘭歷克的戰術,惟該名好用4-2-2-2陣式的德籍名帥其後稱,他願意改踢3後衛,條件是「3個被起用的中堅均在狀態」。華拉尼、域陀連迪路夫及菲爾鍾斯,可在香港時間周二凌晨的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迎戰阿士東維拉候命,哈利馬古尼仍因傷上陣成疑,艾歷拜利則正代表科特迪瓦隊出席非洲國家盃。

馬古尼稱為曼聯近况心痛,他說:「我們令球迷失望,己隊是上季英超亞軍,今季人腳更勝上季,所以我們必須展示正確的態度。我是隊長,我因表現欠佳受抨擊是對的。我們必須團結起來,重返勝軌。」前鋒拉舒福特則回應被指在曼聯不快樂道:「我們為被質疑對球會不夠忠誠而遺憾。我懷着無盡的敬意,期待在團隊的帶領下,能發揮得更好。我沒有生悶氣,我沒有不高興。」

其他報道:網球|17歲黃澤林西班牙賽奪男雙冠軍 趕赴澳網信可乘勇再添大滿貫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捷比亞為紐卡素首擊負甲組隊 促隊友答謝球迷遭無視尷尬離場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C朗 經理人 佐治文迪斯 離隊 蘭歷克 菲爾鍾斯 英格蘭足總盃 哈利馬古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