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|17歲黃澤林西班牙賽奪男雙冠軍 趕赴澳網信可乘勇再添大滿貫 (18:12)

香港網球新星黃澤林去年於美國公開賽首贏青年組男雙冠軍,今日(9日)再於西班牙傳來2022年第一個喜訊。他伙拍東道主球手稱霸ITF M15馬納科爾賽,首奪成人組男雙冠軍。17歲的他正在迪拜轉機趕赴澳洲,期望在今季首項大滿貫再添冠。

黃澤林伙拍年長1歲的西班牙籍球手Marc Othman Ktiri,在ITF M15馬納科爾男雙首圈因對手退賽而晉級,次圈淘汰奧地利與土耳其跨國組合,4強再以直落兩盤擊退德籍拍檔。二人殺入決賽惡鬥頭號種子兼東道主組合,亦以直落兩盤取勝捧盃。在青年賽贏盡榮譽的黃澤林,首奪成年組男雙冠軍後隨即趕赴墨爾本,準備下周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。

他去年在美國公開賽青年組男雙封王,成為贏得此組別大滿貫的香港第一人,去年底再加入拿度網球學校。經此役提升狀態,他希望以冠軍為下一目標,「今仗是2022年的美好起步,澳網都會以冠軍為目標」。他今日從西班牙飛抵迪拜,準備轉赴墨爾本備戰,下周六起出戰青年組男單及男雙賽事。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捷比亞為紐卡素首擊負甲組隊 促隊友答謝球迷遭無視尷尬離場

其他報道:NBA|勇士球迷告別941天等待 基利湯臣落實明早復出迎騎士

其他報道:網球|克服腳傷及染疫打擊 拿度復出即闖澳網熱身賽決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網球 澳網 黃澤林 編輯推介 港隊 大滿貫 西班牙 拿度網球學校 美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