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足盃|捷比亞為紐卡素首擊負甲組隊 促隊友答謝球迷遭無視尷尬離場 (16:52)

英超護級球隊紐卡素今晨(9日)出戰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,在主場逾5.1萬球迷前,以0:1不敵英甲下游球隊劍橋聯。「喜鵲」新兵右閘捷比亞「地標」踢足全場,據報他賽後要求球隊向球迷鼓掌致意後慘遭無視。

紐卡素續飽受傷兵及新冠病毒疫情困擾,避戰球員多達10人,雖有20次攻門,卻始終夥粒無收,更被劍橋聯前鋒艾安錫在56分鐘一箭定江山,亦將「喜鵲」領隊艾迪賀維9次領軍的成績,改寫成1勝3和5負。

捷比亞此役之前1天由馬德里體育會加盟,據《Newcastle Chronicle》記者施亞蘭基利(Ciaran Kelly)報道,31歲的捷比亞賽後要求隊友向球迷致謝,但隊友並沒理會,繼續垂頭喪氣走向球員通道,其間捷比亞曾試圖把他們拉回去卻不成功。施亞蘭基利又報道:「只有幾名紐卡素球員認真比賽,後備的上陣隊員賽後與領隊和職員,一起向球迷們致意。」

紐卡素在英超以19戰1勝8和10負得11分排尾二,與少踢兩場的尾三球隊般尼同分,只多包尾的諾域治1分,落後少踢1場的尾四球隊屈福特1分,護級形勢凶險。

其他報道:NBA|勇士球迷告別941天等待 基利湯臣落實明早復出迎騎士

其他報道:網球|克服腳傷及染疫打擊 拿度復出即闖澳網熱身賽決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捷比亞 紐卡素 英格蘭足總盃 劍橋聯 艾迪賀維 英超 英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