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勇士球迷告別941天等待 基利湯臣落實明早復出迎騎士 (15:45)

重返NBA戰場。他在社交網引用《太空也入樽》片段,笑說有份客串的Bill Murray是自己的精神支柱。

勇士vs.騎士    體通天下周一早上09:30直播

基利湯臣上周隨勇士在NBA常規賽前熱身,返回更衣室前舉起「五一手勢」,暗示將在6天後復出。他今日再在社交網表示「I’m back.」,再上載《太空也入樽》經典一幕,片段中Bill Murray說「或者我可幫到忙」。他又透過球會發聲明,表示急不及待要重返球場,亦為「勇士」身分感到自豪。這意味基利湯臣將在明早的NBA常規賽迎戰騎士,上演復出矚目戰。

勇士主帥卡爾早前表示一旦湯臣復出,肯定會安排他正選上陣,他今日再說:「他的復出肯定會是我們最感動的比賽之一,當他步出球場之際,肯定會是我一生難忘的比賽。」不過,他亦強調湯臣久別賽場,需要時間重拾比賽節奏,亦需時與「浪花兄弟」史堤芬居里等隊友磨合,未再談及他會否正選。

31歲的基利湯臣於2019年總決賽受傷,左膝十字韌帶撕裂,2020年11月復操後觸傷右腳跟腱,整季報銷,休戰已兩年半。

 

 

其他報道:網球|克服腳傷及染疫打擊 拿度復出即闖澳網熱身賽決賽

其他報道:非洲盃疫下開鑼 英超兵領銜 三大非足先生分途爭冠 一哥塞內加爾誓破宿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籃球 勇士 浪花兄弟 基利湯臣 復出 騎士 史堤芬居里 太空也入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