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網球|克服腳傷及染疫打擊 拿度復出即闖澳網熱身賽決賽 (12:24)

網球「泥地王」拿度克服腳傷與染疫復出,昨晚(8日)於墨爾本夏季系列賽即打入男單決賽,將鬥外圍賽球手力爭2022年首冠。他自覺是澳洲公開賽前的好兆頭,但仍保持耐性重返高峰。

拿度昨晚於墨爾本夏季系列賽男單4強,以盤數6:4、7:5輕取22歲芬蘭籍球手Emil Ruusuvuori,今午於決賽轉戰24歲美籍球手Maxime Cressy。他去年飽受腳傷困擾,未有參戰去年的美國公開賽,去年聖誕期間又新冠病毒檢測陽性,幾乎錯過在澳洲公開賽爭奪今季首項大滿貫。如今趕及復出,又在熱身賽打入決賽,這名西班牙籍名將說:「無法比賽5個月,這是很重要的復出一仗,但我仍有很多方面要改善,只能循序漸進,希望盡快重拾100%狀態。」

澳網本月17日開鑼,世界一哥佐高域仍因醫療豁免爭議未確實能否參賽,但昨日證明上月一度染疫,待法庭確認是否符合豁免條件。若佐高域能夠出賽,將是拿度的最大爭標對手。

其他報道:澳網|大坂直美久休復出再棄戰熱身賽 料傷勢輕無礙澳網爭衛冕

其他報道:西甲|碧基反擊年薪2.48億報道 公開糧單證半年人工2055萬

其他報道:FIFA|年度最佳三強出爐 羅拔仔求「冧莊」再鬥美斯

其他報道:英足盃|哥迪奧拿染疫無阻曼城闖第4圈 班捷文文迪還押逾百天終准保釋

其他報道:傑運|公眾投票今展開 東奧殘奧多名獎牌功臣候選(附連結)

相關字詞﹕拿度 佐高域 網球 墨爾本 熱身賽 澳網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