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疫情︱足總宣布未來兩周9場職業賽事延期 FTC及傑志中心暫停開放 (21:04)

隨着港府明日(7日)起收緊社交距離措施,至本月20日未來兩周暫停開放康文署轄下文康設施,香港足球總會今日宣布期間9場職業賽事延期,是近3季第4次停擺;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及賽馬會傑志中心同樣要暫停開放;另邊廂原定周六在新都城中心舉行的2021年度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公眾投票記者會活動亦要取消,有關候選運動員名單及資訊將另行發放。

香港足、籃、劍擊及羽毛球總會先後表示未來14天期間舉行的比賽將會延期或取消,包括全港羽毛球錦標賽高級組4強。其中足總宣布原定未來兩周舉行的4場港超及5場菁英盃,以及足總盃初級組、青年、女足、5人足球等14項聯賽及活動均要延期,5人足球地域培訓計劃及初級足球教練培訓工作坊將要取消。

除了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,傑志中心今午5時起暫停開放兩周,傑志足球學院期間所有訓練、班際賽事及活動將會取消。8隊港超今日完成封場前最後一課操練後,將再次面對無場訓練的困境。理文主教練陳曉明昨晚在理文閉門對晉峰賽後慨嘆,港超球隊已連續3年經歷「不完整」球季,期望當局及足總可為球會作出特別訓練安排,「希望停賽不停操,例如容許球隊在『隔離氣泡』內訓練,否則復賽時只會再次影響球員狀態和健康」。足總表示,會密切留意本港疫情發展及康文署場地開放安排,如有最新消息將盡快公布。

其他報道:疫情|本地體壇再陷停擺 足籃周五起停賽兩周 劍擊分齡賽取消

其他報道:疫情|晉峰今晚菁英盃鬥理文 甲一籃球聯賽兩仗均閉門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疫情 變種病毒 編輯推介 港超 延期 傑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