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疫情|本地體壇再陷停擺 足籃周五起停賽兩周 劍擊分齡賽取消 (18:34)

香港足球總會及香港籃球總會今日(5日)公布,周五起兩周賽事將會延期,香港劍擊總會亦公布3個訓練班明日起暫停。

足總及籃總今晚分別舉行菁英盃及甲一聯賽,但因應政府收緊防疫措施,先後公布賽事閉門,菁英盃賽事為晉峰今晚8時於旺角大球場對理文,甲一聯賽兩仗則是今晚7時由南青對安保漢友,以及8時40分由東方龍獅對崇德飛鷹,賽事均在灣仔修頓室內場舉行。籃總同時公布明晚兩場甲一聯賽同樣閉門,分別由建龍飛馬對遊協及南華大戰永倫。

足總其後再公布,原定1月7至1月20日的賽事將會延期,更多詳情及安排將於明日公布;籃總亦表示除今明兩晚賽事閉門外,未來兩周賽事將順延舉行。港府今午已公布體育處所周五起關閉14天,香港劍擊總會亦公布因應疫情及場地設施關閉,青苗培訓計劃、地區劍擊隊訓練計劃及U17預備隊培訓中心,在1月6至1月21日均會暫停,而本周六起一連兩天舉行的分齡劍擊錦標賽亦會取消。

本地體壇去年初仍受疫情打擊,籃總賽事至去年5月試行在室外辦賽,去年9月始於灣仔修頓室內場復辦高級組銀牌賽事;而足總在2020年底逐步重開觀眾席。

相關報道:疫情|晉峰今晚菁英盃鬥理文 甲一籃球聯賽兩仗均閉門

其他報道:澳網|世界一哥佐高域獲豁免接種疫苗 梅利兄:換了是我就不准入境

相關字詞﹕疫情 新冠疫情 體育處所 足球 籃球 劍擊 停賽 閉門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